當初開BLOG原因就是可以寫寫關於小孩的事情,讓他們往後可以回憶,但是好像我的Blog寫保養品居多,呵呵, 真對不起我女兒和兒子。




 

兒子圖1照片是在診所裏面照的,那天帶弟弟去打針,打了兩針,最驚訝一點就是弟弟居然沒有哭,讓我這個做媽咪的真是小小的驕傲和感動一下, 所以那天醫生雖然說不要給他吃垃圾食品, 但是我還是帶他去麥當勞點了小暑條和小雪碧給他好好獎勵一番。 不知道爲什麽,好像每個小孩都喜歡吃垃圾食品。


 


 


弟弟很奇怪,雙眼皮和單眼皮經常換來換去,我媽媽說了,雙眼皮的弟弟很像2,3嵗的我,單眼皮的話就很像我老公小時候,所以我和老公就不用爭到底像誰的問題了,呵呵!


 


 






女兒呢,就是愛漂亮愛打扮,每天起來就是要自己選衣服裙子,而且她喜歡穿裙子,我覺得是好事,因爲我覺得女孩子就得像女孩子,我不想我女兒往後是中性打扮或者是像個小男生! 


 



我這個當媽媽也真是,我女兒每次拿着橡皮筋和夾子要我幫她梳頭時候,我就推三推四,畢竟我留短髮就是因爲長髮不好打理再加上我又懶。所以我就對女兒講,平常去學校時候不要綁頭髮,周六周日在家裏可以綁,看來我盡量能偷懶就偷懶。 我女兒就很賊, 帶着髮夾和橡皮筋到學校裏面叫老師幫她綁頭髮,真受不了她! 


 



最近經常帶他們出去玩,發覺他們曬黑了很多,所以往後我不可以偷懶,每次他們出去得幫他們擦防曬乳了。 夏天每天都有Ice Cream Car帶著悅耳的音樂開來開去,然後每天女兒兒子就要我去買冰淇淋給他們吃,其實我覺得他們不是喜歡吃冰淇淋,而且喜歡追逐冰淇淋車車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帶這對寶貝蛋有快樂有辛苦, 但是我覺得很值得! 做父母的希望小孩快快健康長大,但是長大后又懷念起小時候的可愛情景,真是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