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做Facial時候小姐說我應該是晚上用太油再加上額頭有Baby Hair原因導致我額頭老是長痘痘,所以我忍痛割愛把肌膚之錀的新精質收起來了,看來我得用過期了,畢竟今年的10月1日就是開罐一年到期,但是我的新精質還剩下大概1/3。 只好祈禱美國這麽乾燥,過期了還是可以用的,嗚嗚!這就是爲什麽我得拿出來G霜用的緣故了!



用G霜也用了一個多禮拜了吧,它的質地是白色優酪狀, 味道也講不上來,不是很喜歡但是也不厭惡, 塗在臉上馬上被吸收,一點油膩的感覺都沒有,頓時臉變得飽滿潤澤,明亮度也有所提升。到了第二天起床洗臉時候,臉是細嫩的,明亮度還在,這點我可是非常滿意,這正是新精質無法做到的。 因爲新精質塗多點的話臉會泛油光, 感覺沒有完全吸收,而且第二天起來時候臉會有油光導致臉會暗沉。 看來新精質只能冬天非常冷時候用了。 而G霜對於現在春天的保濕度大概維持5個小時,昨天我7點半左右塗G霜到12點多就發覺額頭有些乾紋,美東說G霜在冬天只能維持2個小時的保濕,這點我真的相信!



對於我來説,G霜只能春夏季用!而且我是一定得搭配肌膚之錀的嫩白露,畢竟嫩白露是美白保濕兼顧,再加上最近頻繁去做Facial, 小姐幫我處理痘痘后有疤,所以現在早晚用嫩白露,希望痘疤快點消失!總而言之, 大家都一起努力變美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