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偷懶了,昨天敷完眼膜到今天才着手寫文章。上次到肌膚之錀華人代理處做FREE的30分鐘FACIAL,感覺很不錯,小姐也按摩得蠻專業,敷完面膜后整個臉柔亮了很多,我可是非常滿意!後來不好意思不買東西就走人,畢竟肌膚之錀產品我還沒有決定買什麽, 所以就隨手買了資生堂國際櫃的眼膜,剛好有送禮物,所以也買得很開心,我選的是Benefiance系列禮物,裏面有洗面奶+化妝水+乳液,還有一組兩片式Benefiance Pure Retinol Intensive Revitalizing Face Mask, 想當然我對那個面膜感興趣,遲點再PO面膜的使用心得。


 


這個眼膜是含有Retinol,就是去皺效果。12組眼膜這裡的定價是62元. 昨天打開眼膜我還嚇了一跳,因爲之前以爲它家眼膜和YSL眼膜差不多,都是果凍狀,顯然不是,而是布+精華液, 本來我還怕貼起來會移動,畢竟之前用過便宜的日本牌子眼膜都會移動,還好我的顧慮是多餘的,貼在眼下服帖度很好,也不會移動,精華液也剛剛好,所以等15分鐘后拿下眼膜后,我又把眼膜剩餘的精華液擠出,再稍微按摩眼周一番。 然後照鏡子仔細端詳了眼周,發覺眼部明亮了很多,細紋淺了許多,但是去紋效果只能維持一個多小時。


 


和YSL眼膜相比,價錢YSL比較貴,效果我覺得兩者都差不多,所以我相對喜歡物廉價美的資生堂眼膜。順便提一下,我的AA眼膜也快到了,到時候再看看它們到底有沒有不同之處,畢竟櫃姐說它們兩者所述求的效果一樣。


 




這張照片裏面的衣服是我那天去韓國店買的,喜歡它穿起來飄逸的感覺!但是我覺得配紅色腰帶會更搶眼,而且我這個腰帶太松了,一直要去調整它.(不好意思,照片是在BATH ROOM裏面照的,剛好看到那裏有個大的全身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