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錀新的嫩白露,是今年剛出並代替舊款,價格當然也提高了,我想這些都是變相漲價吧! 功效就是美白和去斑,均勻膚色, 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櫃姐告訴我新的嫩白露可以從肌膚深層把斑給推出,達到去斑的作用,反正櫃姐的話聼聼就是了,不要太認真。



和舊款嫩白露相比,新款是乳液的質地,所以也相對比較滋潤,保濕也比舊款好, 並且不油膩好吸收,每次按壓一次量就足夠塗臉順便脖子了。我想夏天是一定要每天用到它了,冬天的話我就喜歡在敷面膜之前加上它, 因爲經過多次實驗,發覺嫩白露搭配Valmont面膜,再導入,每次完后臉都白了一號,而且非常粉嫩,效果令我十分滿意!



其實最近我都斷斷續續用嫩白露的,有沒有變白?老實說所有美白產品都對我沒有什麽效果,只要不要讓我變黑,亂長斑,我就很滿意了。市面上那麽多美白產品,爲什麽偏偏選它呢? 因爲大家都在說,老美的抗衰老產品比較優秀,而亞洲特別是日本的美白產品效果比較顯著,所以我就跟風了,選這裡有的賣的肌膚之錀美白產品!這裡華人代理的櫃姐蠻好的,我只買了一瓶的嫩白露,她就送了5片LA CREAM(0.3ML X3)和兩片基礎產品包括洗面奶+化妝水+日乳(都是一次用的量了)。 縂比送一些沒有用的東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