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文章了,今天寫的就是LP Anti-aging Eye Cream SPF15。 我用眼霜都分白天和晚上的,白天都要帶SPF值的眼霜。 這款眼霜我已經用掉一罐多了,其實有點厭倦了,爲什麽還是用它呢?因爲市面上到目前爲止還沒有找到一款比它好用的日間眼霜! 我之前也有用過LP的聰明眼霜SPF15,感覺沒有它保濕!



先介紹它的功效,書名書上說它可以防止水分流失,減慢細胞的退化能力;消水腫和黑眼圈;緊實,消除皺紋和細紋等等。反正大家都知道,説明書上寫的效果大家聼聼就好了。



這款眼霜質地比較濃稠, 抹開則比較細膩。而且一罐可以用很久, 我一天用兩次,每次量都比正常多,居然用了四個多月。 用了這麽久給我的感覺就是有用有保佑,畢竟我用過這麽多眼霜都是這種感覺,只要保濕夠,能延緩皺紋的產生我就知足了。用測試儀測出來的數據是水分3-油份4-Cell3 40%, 有時候是3-5-3  42%, 算是一款比普通好點點的眼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