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什麽取這個名字呢,因爲我覺得肌膚之錀產品大部分都很好用,只是下面幾種不適合我,其中底妝居多!


柔膚蜜,它的功效還可以,就是太麻煩了,因爲要小心翼翼塗上去,又要屏住呼吸撕下來,我是神經大條的人,覺得很麻煩,現在一個月還有沒有用一次,真的會用到過期了。

 



這個妝前乳是我第二次買的肌膚之錀產品, 買完后也用了一段時間就丟在那裏了,爲什麽呢,因爲夏天到了, 它對於我來講太濃稠了,而且我發覺由於我膚色比較黃,它對於我來講是在是太白了, 再加上我又懶得拿日乳去調, 晚上回來覺得用卸妝很麻煩,所以到我買到LA MER的防曬乳時候,它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夜乳,因爲我是乾性肌膚,而且這裡更乾燥,所以即使到了夏天晚上我還是用霜類產品。 之前已經有很多小樣本,我都拿去送人了,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上次就買了它,大概看它和保濕露搭配一起的贈品比較好吧, 所以就帶回家了,回家打開用在脖子上面,又覺得保濕不夠,就又收起來了,等我的按摩霜用完后就用它充當好了, 免得放在那裏過期了。


 



裸肌光,也是當初升火買的,我也很衝動,馬上第二天跑去買。買回來后用了大概7,8次吧,也是一樣的下場。我覺得和我選的色號有關,因爲我選的是B20, 而且這裡的櫃姐對於選色不是很專業,我感覺塗在我臉上除了修色外還偏暗,我是用了好幾次,有次在太陽下照鏡子時候才發覺的, 所以就又放在一旁了,烤布丁告訴我用妝前乳調裸肌光,下次化妝時候試看看了。


 



蜜粉,我想有化妝的人覺得它非常好用,但是我平常沒有化妝,塗上它后感覺也不到什麽特別,還要卸妝, 覺得麻煩,就只用了兩次!


 



最後一個就是絲潤唇膏118號,是我去年的會員禮,當初在櫃上試用感覺很不錯,所以就帶回了家。 當初櫃姐講它保濕度夠,只要單獨用不需要護唇膏打底就可以, 現在發覺櫃姐的話不能相信。我有次就是單獨用它,過了不久以後照鏡子嚇了我一跳, 嘴巴白白的有屑屑,都快裂開的感覺, 這證明它保濕度對我來説根本不夠。而且由於我唇色偏紫,所以118號不顯色,只是有點亮晶晶而已, 所以最終我還是選擇只會用護唇膏唇色還比較好看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