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用的是肌膚之錀新出的美白面膜。它是每週一次的療程來減少曬斑和年齡斑,同時美白兼具保濕。



它分爲上部和下部兩片面膜,而且兩片成分不同,上部分説明書介紹是提供比較多的水分,讓眼睛周圍肌膚享受清涼和光彩的SPA; 下部分是讓毛孔縮小, 下巴緊實, 讓皮膚變得光滑。他們給我的感覺是上部分面膜成分是美白精華液,下部分是美白乳液多點。



敷在臉上感覺不是臉上每個肌膚都可以照顧到,看圖二就有这种感覺,中間斷了一點, 下巴部分又過長。我覺得日本的面膜都比較小,是不是和日本女生臉小比較有關係?而且它是連眼睛都可以敷的,所以得乖乖的躺在床上數時間。敷的時候給我的感覺就是涼涼刺刺的,不至於不舒服,我想夏天用會更舒服。好不容易等了13分鐘后,我就取下來了。這時候我當然沒有那麽快就把面膜丟掉,而是把面膜剩餘的精華液和乳液擠出來,還有非常多!然後用導入儀器按摩臉部四五分鐘, 缺點就是這時臉非常粘,然後我學Clairee那樣用化妝水擦一遍,但是臉上還是粘,這時候我用便宜的皮膚測試儀器隨便測了一下臉狹那裏的皮膚,居然是水分5,油份3,皮膚柔軟度也是5,算是非常高的數據了。最後我擦了點新精質, 還是粘!



總體感覺是是我的臉並沒有白, 這點我早就放棄了,但是就是柔嫩了許多,我想這是用導入儀器按摩有關係吧。而且它的面膜紙和普通的美白面膜紙感覺差不多,所以以它比較貴的價錢我會另可選肌膚之錀的集中修復面膜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