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寫的就是全能防禦精華, 很奇怪,好像Sisley櫃姐都很推這瓶,但是價格也貴得嚇人!它宣稱可以幫助肌膚抵禦日常光害並可以連續八個小時防護肌膚不受光害、提供肌膚更多的抗氧、抗肌齡防護, 提高肌膚細胞自我更新功能並維持肌膚保濕。 長期使用會讓肌膚更透亮,緊緻,光滑,細紋和皺紋也會逐漸減少!


 


説明書上寫得多好呀,大家對它評價好壞也很兩極,由於之前在FG上面看Sisley達人介紹說用它以後斑就沒有增多,所以我才對它有興趣,但是價格實在太貴了,而且我也拿不到樣本,就遲遲下不了手, 畢竟東西自己用了才知道好用不好用!


 


直到一個多月前,朋友非常好康得送給了我這個15ML試用品,我太感謝她了!第一次用就驚為天人,一下子就喜歡上它了,由於現在是冬天,怕不夠保濕,所以我把它當作隔離霜,夏天的話直接當日霜用就可以了。有用它沒用它真的差很多,之前我用日霜,下午去接女兒的時候都要再補凃一次日霜, 然後再擦防曬霜, 但是用了防禦精華后,保濕度也夠,一整天都不需要再塗塗抹抹了,天氣陰的話直接出門了,有太陽的話才另外加防曬霜。 而且可以維持整天的水嫩,意思就是説晚上洗臉的時候皮膚根本不粗糙,非常好摸。 到那個時候我才決定去買一個正品。最重要一點就是它用量真的省,15ML樣本我大概用了一個半月,所以我想50ML的話應該可以用5個月了。


 


總之我對它所宣稱有那麽多效果非常懷疑,但是用在我臉上感覺又非常好,我也只希望不要長斑就好了,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買,希望價格不要再一直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