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是Elemis身體系列裏面另外一樣產品---Elemis Exotic Frangipani Monoi Moisture Melt, 這也是好朋友推薦給我用的,我用了以後發覺真的沒有後悔買它。因爲味道好聞又天然是首要因素了,而且保濕不油膩,再加上一物三用作用!


 


首先它是當作身體油鎖住水分,就是洗完澡后不要擦干身體,直接上這個就可以了,吸收快保濕效果好,天然的赤素馨花味道可以持續一整晚。所以用它的時候,我的衣服和被子都是香香的。


 


其次就是可以當作一周一次頭髮護理油,就是先洗頭,再塗上它,用毛巾或者浴帽包15分鐘后再沖洗掉,這個我沒有用過,因爲我太懶了!看説明書說可以讓頭髮絲絲透亮!


 


最後就是當作手腳和指甲護理療程, 就是手和腳浸泡在熱水(加點Milk Bath)中5分鐘, 然後再去角質,不要擦干,塗上Melt按摩一分鐘,再套上襪子和棉手套去睡覺就可以了,第二天手腳會很滑溜。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爲這裡天氣冷,變成固體狀,所以每次用就得泡溫水一會兒,而我會經常忘記去溫化它。


 


今天烤布丁問我現在喜歡這個還是Milk Bath, 我覺得現在冬天還是喜歡Milk Bath, 因爲洗完澡沒有馬上擦干而塗Melt的話會冷得發抖,所以我覺得這個Melt春秋用會比較適合我,但是用來作手腳護理非常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