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一向對身體存在歧視,即使到了冬天非常冷,還是經常偷懶沒有凃身體乳液。 上次烤布丁的事情讓我好好反省了,現在每天都塗身體乳液,每週一次去角質!


 


今天寫的就是Elemis的身體護理產品。大家都知道Elemis是從身體系列產品起家的,所以身體系列產品很多品種,其中一些真的很有口碑, 遲些會再介紹的。


 


Elemis Skin Nourishing Milk Bath($66)是我最近最常用的, 它是以獨特的奶蛋白作爲基料,加入了多種維它命,氨基酸,還有含有從日本茶花油和燕麥精中提取天然植物膠原蛋白。特別對於易受刺激,敏感,乾燥的皮膚效果顯著!使用后會使皮膚光滑柔軟!它是濃濃的牛奶香,讓人會忍不住想喝,但是千萬別,不然得去醫院洗胃的!味道是最令人喜歡的地方。再者呢,它可以有三种用法,我想一物多用在現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會比較吃香吧!


 


第一种用法就是當作泡澡用,9天一個療程,每兩天用一次。 第二种就是當作沐浴乳清潔身體。 最後一种就是用來當身體保濕乳液!


 


由於我比較懶,不想每次去洗,消毒家裏浴缸,而且沒有時間讓自己好好享受泡澡。 所以我都是把它當作身體乳液凃得,每次塗抹都感覺好享受,全身就沉浸在濃濃的奶香中, 塗抹完后身體是滑溜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它太好聞了,每次就情不自禁用很多,感覺一瓶用得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