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lmont 細胞活化面膜是具有珍貴完整的三離子復合DNA份子和RNA, 同時做出深層修復和補濕功效,令肌膚即時柔滑光彩!


 


它家面膜用過的人大多都說讚,所以上次我才下手買了。 打開是种濃郁的葉子香味,我聞不出來到底是哪种葉子,Sorry! 我到現在一共用了四次, 而且是晚上用,都是化妝水+嫩白露+面膜(厚),每次感覺都不一樣。


 


先來講第一次使用它時,我是用洗掉的,因爲發覺用面紙的話擦不乾淨而且還有屑屑。後來我一照鏡子,哇,好誇張!臉白了一號,而且臉白可以持續到第二天洗臉時候,所以我最滿意這次效果。


 


第二次用時候就沒有那麽驚艷感了,給我感覺只有保濕效果, 用完后臉相對比較粉嫩!


 


第三次效果最讓我失望,我也不知道爲什麽,也許我皮膚太容易適應了吧,給我的感覺就像我塗Guerlain保濕面膜一樣,沒有什麽感覺,保濕效果也SOSO。


 


最後一次,我不甘心,這麽貴,難道用三次后效果就不顯著了? 所以我在洗澡前敷它,洗澡時候特意把水蒸汽開多點,讓皮膚更好吸收面膜。 這次洗掉后給我的感覺就是比第二次用效果好一點點。


 


結論就是,Valmont面膜不要太經常敷,長期用,會很沒有感覺。 皮膚特別累或者一個月用一次, 每次厚厚塗一層,這樣的話效果才特別顯著!


 


和香緹卡的鑽石面膜相比較,我會選Valmont,因爲鑽石面膜塗厚一層的話臉白的跟藝妓一樣,而且臉上屑屑更多,在家裏每個人都會投來異樣眼光,而Valmont面膜塗厚點剛開始會白,沒過多久就被吸收了,比較沒有那麽誇張! 效果的話兩者都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