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 The Concentrate+2罐小乳霜+小Cleaning Gel+小Cleaning Lotion+小Face Lift Serum(送地有夠小氣!)






(Rockefeller Center Christmas Tree, 今天人太多, 都没有辦法照到好的照片, 而且光線很不好掌握.)




(感覺我頭發也没怎麼剪, 就是稍微修了一下. )


 


今天算是個非常適合逛街的日子,陽光明媚, 天氣溫暖, 可惜我實在沒有閑情去享受。


 


今天剛好公婆都休息,我也總算可以有機會去SAKS了, 起床的時候我問我女兒要不要和我去坐地鐵,原因是我喜歡帶我女兒去逛街,起初我女兒點頭願意和我去,但是知道她爺爺奶奶要去BJ買東西后,她又不和我去了, 因爲她想去BJ買口香糖和冰淇淋。


 


到了SAKS,今天人也很多,聖誕節后這兩天還是有打折扣。我就直接去LA MER櫃台了,真的很怕自己去其他柜逛的話會不小心買下去。 櫃姐就問我需要什麽幫忙的,我就直接說要買LA MER的五倍濃縮,問她有沒有什麽樣本送我,她說只有乳霜送我,我說我想試用那個Lift serum and cleaning gel, 她說沒有樣本現在,但是還是很好心的跑到另外一個櫃拿了兩個小罐子裝給我,而且還偷偷的塞給我,說被她老闆看到就不好了,我心裏想這個老闆真的很小氣的。但是看在我不得不用100元的Gift card上,我也不計較那麽多了,畢竟去NM買或者去LA MER官網買送的東西比SAKS多的多地。


 


買完后就去樓上看女裝了,各層都轉了一圈,都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衣服,就離開了。出來的時候本來還想去其它Store轉轉,突然想到自己得剪頭髮了,就囘Flushing了。


 


上次我也很不滿意自己的髮型,這次又找了另外一家,本來不想洗頭的,算是被人家逼著去洗得,因爲我實在沒有時間好好的在那裏享受洗頭過程,等會兒還得去看中毉,買東西等等。在我剪頭發的同時,我女兒跟他爺爺出來了,我就叫我女兒過來找我。 剪完頭髮也沒有仔細看自己到底剪得怎麽樣,就趕緊帶女兒去吃東西。我女兒真的難搞定,一整天在家裏都不吃東西,我想大概是她病還沒有好,就帶她去吃Cheese Fries, 只可惜她吃了幾條,喝了點可樂,又不吃了,我除了嘆氣還是嘆氣!


 


這時候我婆婆就一直Call我回去了,她沒有辦法搞定我兒子。我中醫還沒看,東西也沒買,就得乖乖回去了,唉,可憐的我!只好等改天再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