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讀的Day Care是個教會辦的半福利的機構,所以女兒每個禮拜才交100美金的學費。比私立的Day Care少了一半。今天下午四點他們學校兩個班就在Dining Hall 舉行聖誕節Party


 


首先是小班的小朋友表演唱歌,他們唱了兩首歌。然後是大班小朋友列成三排, 他們戴着聖誕帽,手上繫著鈴鐺,每個小朋友都很活潑,隨著音樂邊唱邊跳,大概有唱跳了大約二十幾分鐘才結束。我發覺女兒也很厲害,她差不多每首歌都會唱,而且跳舞跳得很棒,特別是扭屁股,小朋友父母都問我在家裏是不是有練過,我說她平常就是這麽會跳的,很驕傲的媽咪,哈哈。這時候校長講話,然後發禮物給所有小朋友,接著發禮物給老師還有學校裏面的員工。


 


最後我們才回到女兒教室,在走廊上就已經擺滿了很多吃的東西,有水果,餅乾,熱狗,飲料,Muffins,麵包等等。我剛好肚子餓,就感覺特別好吃,呵呵。最開心的就是女兒了, 不僅學校有發禮物給每個小朋友,而且她爸爸又帶她去買了Hello Kitty公仔。


 



這是大班小朋友,旁邊是老師Miss Gaba 和 Miss Shilpa(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