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hedo Future Solution LX健膚水具有保溼,抵禦任何肌膚老化跡象,同時又可以溫和地使老化細胞脫落,讓後續保養品成分更好吸收滲透的作用。


 


我現在早上用它也用了一個禮拜,它給我的感覺是比精華液還稠,很像乳液,味道是濃濃的玫瑰味,比肌膚之錀S 系列淨白露好聞多了。


 


説明書上說它得搭配化妝棉用,因爲有輕微去角質作用,我一般是壓4-5下就可以擦全臉+脖子了,它一擦拭上去馬上被皮膚吸收了,不會有粘粘感覺。而且當初買它的時候櫃姐說它是融合了化妝水和精華液的性質,所以不需要再加精華液了。現在是冬天我就做了個試驗,早上就是它+眼霜+黃金霜+Sisley all day all year 整天下來到晚上洗臉的時候臉也不會乾燥緊綳,這點我就很滿意。我想夏天的話,就它+眼霜+All day就搞定了。


 


它和肌膚之錀保濕露價格都差不多,但是它比保濕露保濕,然而保濕露比它多了個美白作用, 所以它們都不相上下,看水水需要選什麽了。我現在是早上用Shishedo晚上用肌膚之錀保濕露。因爲白天主要是保濕和防護,晚上就要加強修復,抗衰老的精華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