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的Extreme Peeling, 我想水水們也對它不陌生, 是NB中的明星產品, 也在Beauty Snob Award 2007年中得到最佳煥膚產品獎.  我到現在也已經用第三次了, 很喜歡. 它蘊含60%煥膚成分, 結合了AHA和BLA脂酸, 使用後使肌膚煥然一新.


 


我很大膽, 一開始就試用了Extreme Peeling, 記得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很緊張, 塗上去很不舒服, 刺刺的, 所以我就一直照鏡子, 怕萬一不對勁就趕緊洗掉, 所以第一次我就塗了5分鐘後洗掉, 效果覺得就很滿意.


 


後來兩次就更大膽了, 塗15分鐘之久, 而且皮膚也適應了刺刺感覺, 洗掉後臉摸上去就很嫩, 臉又幹淨又透亮, 接着我就塗香緹卡钻石面膜, 很厚一層, 然後用倒入儀按摩兩到三分鐘, 又等了一個多小時後才把钻石面膜洗掉, 最後上保濕露+NB Extreme Diamond Cream+NB Diamond Drop修复.  第二天早上起來臉狀態就很好, 會讓我情不自禁一直摸臉, 而且可以維持臉的柔嫩度到4, 5天, 記得白天塗防曬SPF30以上產品就是了!


 


說明書上寫每次要壓出14次, 看圖二, 連眼下都可以敷, 而且一周要兩次, 我覺得現在是冬天, 一周一次就夠了, 夏天的話可以一周兩次. 記得最好晚上用, 連續用6-8個禮拜效果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