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緹卡鑚石面膜我想大家都不陌生的, 它可是香緹卡裏面明星產品也是入門產品. 相信喜歡它用它的水水也很多.


 


我的這罐又快用完了, 所以趕快照相, 因為我還未確定還要不要再買的.


 


說明書上說它是全功能的面膜, 具有保濕, 修复, 美白, 拉提和抗皺的效果. 我差不多用掉兩大罐再加樣本了. 它是白色質地, 塗在臉上感覺很清涼, 而且臉瞬間光彩很多. 但是它的用量不好拿捏, 太少怕没有什麼效果, 太多的話臉非常白, 過不久臉就會有白色的屑屑產生. 我都是敷多點最起碼一個小時後洗掉, 它對我最大的功效大概就是保濕和修复吧, 因為我都是敷果酸面膜後就拿它做修复, 去紅效果很快. 其他作用真的微乎其微. 而且我不會當過夜面膜, 因為這裏都開暖氣, 它的滋潤度根本没有辦法維持那麼久的.  也許對我的膚質來說春夏交接用比較適合.


 


它最大特色就是味道是淡淡玫瑰味, 香氣迷人, 很有做SPA感覺, 讓人身心舒暢!  也許它是我會再接觸香緹卡的唯一產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