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的眼膜是之前社長謎和烤布丁介紹的, 她們都說好用. 我聽到之後就去YSL的官網去找, 但是没有找到. 上次去Saks的時候剛好有看到YSL櫃, 就過去問問看了, 想不到有賣,所以我就買了一盒回家用了, 還特别向櫃姐(人比較好)多A了一副.


 


上周回家後就使用了, 但是是第一次用, 所以當時就覺得很不錯. 昨天由於聽到我父母會來美國過年, 我就很興奮到兩三點才睡覺. 今天又8點多就醒來了, 洗臉的時候剛好想到該敷一下眼膜了. 就馬上打開來用了.


 


圖一和圖二就是它的形狀, 是月牙果凍類型的眼膜, 貼上眼睛涼涼的, 冬天也還可以接受. 缺點就是有點小, 而且不好取出. 圖三是不是感覺眼膜好小個? 不過最好的一點就是敷上去後你可以做任何事情而眼膜不會往下移動. 以前我也有買過類似的眼膜, 但是敷上去後就得乖乖得躺在那裏, 因為一旦動來動去, 眼膜不是往左右移就是往下移, 很討厭的.  說明書上說敷十分鐘就可以了, 但是我都敷20分鐘.


 


圖四則是眼膜剛取下來的時候照的. 特别說明一點, 不要被我的素顏照嚇到呀, 我已經犧牲很大了!!!很神奇, 眼膜取下後左眼下的細紋差不多80%被燙平了, 消眼袋作用有, 但是消除黑眼圈就没有那麼容易了. 看我的眼框黑黑的就知道了, 然而眼睛頓時明亮很多, 也變得很有精神!


 


櫃姐說一周敷一次就夠了, 我也覺得是, 因為常敷真的很傷本. 我決定和Sisley眼膜搭着用.  用完後我還是會去買的! 一盒八片大概50幾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