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e自從今年6月底去Day Care後, 感覺她好象長大了很多, 說話也是, 簡直跟小大人一樣. 弟弟還不會講話, 她就跟弟弟講:" 弟弟, 你講話嘛, 跟大人一樣講話嘛." 我說, 那你是大人了, 她說不是, 我是很乖的小人. 讓人聽了 哈哈大笑.  她還說姑姑反革命, 晚上遲回家.  前幾天晚上還講八卦給她爸爸聽, 說婆婆不乖, 跑去賭城賭錢了, 但是婆婆是大人呀, 大人就該乖乖的呀, 那為什麼會不乖呢?


 


現在每天在家唱Chrismas song, 還邊唱邊跳舞. 而且她也是蕭敬騰的歌迷, 喜歡聽阿飛的小蝴蝶, 我不會愛和王妃. 也會唱副歌部分.


 


她三歲就去了Day Care, 看她的傑作讓我覺得她至少在裏面有學點東西的, 跟老師有耐心也有關系了. 她的老師很喜歡她, 說也要生個和我女兒一樣可愛的女兒(老師還很年輕). 這些畫只是我帶回來的部分, 其他部分還貼在幼兒園的牆壁上, 等没有地方貼的時候老師就把舊的收起來叫小朋友帶回家. 剛開始我想把它們釘在牆上, 後來看越來越多就把它們收藏起來往後給我女兒做紀念了.


 


我女兒去這麼久的幼兒園我發覺一件事情就是美國老師真的不是很注重數學方面, 怪不得美國小孩數學都不好, 女兒的作業都没有關於數學的, 看來我得自己教女兒加法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