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鴉片"就是它的粉紅色小毛毯.  他每天睡覺之前都要吸它才會睡着的, 我在考慮, 萬一没有這個小毛毯了, 該怎麼辦?


 


兒子之所以會吸它是有原因的, 剛開始粉紅色小毛毯是姐姐蓋的, 後來我買了比較厚的毛毯給姐姐, 所以這個粉紅色的小毛毯我就縫起來等弟弟睡覺的時候套在他身上免得着涼的時候用的. 而且剛好那個時候弟弟斷奶, 再加上他不吸人工奶嘴, 大概想吸東西的時候就抓着小毛毯吸了, 久而久之就離不開他了, 我有試過用其它差不多質量的粉紅色毛毯, 可他不要, 大概觸感不一樣, 睡覺的時候非得找到這個不可!


 


他吸毛毯就跟人吸鴉片一樣, 抓過來深深吸一下再時不時聞一下, 很陶醉感覺, 所以我們都叫弟弟是鴉片鬼, 毛毯是鴉片. 我想往後弟弟去DAY CARE的話得每天帶鴉片去了.


 


希望他慢慢長大時候會把鴉片戒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