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的潔面產品就是白天用肌錀濕潤型的, 晚上用香緹卡.


 


肌錀洗面奶我也非常喜歡, 它具有豐富的細膩的泡沫, 潔淨的同時也不會帶走臉上水份, 幹淨不緊繃! 而且早上我只要用紅豆大小就可以洗全臉+脖子+手了, 看圖1, 我只是早上用, 從8月底用到現在還剩非常多, 我覺得用7, 8個月絕對没有問題.


 


圖2香緹卡洗面奶當初也是被升火而買的, 和肌錀洗面奶相比還是貴, 它的味道是淡淡的玫瑰味, 非常怡人, 讓人心情舒暢, 而且帶有米糠, 溫和去角質, 乾性肌膚每天也可以安心用一次, 但是有個小缺點就是熏眼睛.


 


我把它們做了以下比較:


1, 乾淨度:  肌錀=香緹卡


2, 用量: 肌錀<香緹卡


3, 香味: 肌錀<香緹卡, 我想很多人喜歡香卡洗面奶的原因就是味道吧! 我也是的!


4, 多功能: 肌錀<香緹卡   , 因為NM百貨上介紹說香緹卡可以當卸妝用,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實驗, 手上劃兩道香緹卡眼線和MAC眼線, 然後用化妝棉沾點珍珠量大小的香緹卡洗面奶去清除它們, 真的可以擦拭掉耶, 所以它卸淡妝就足夠了, 不需要額外的卸妝乳.


5. 刺激度: 肌錀<香緹卡, 我最喜歡肌錀洗面奶的就是它對眼睛不刺激.


 


做個總結: 肌錀洗面奶我是會再買的, 香緹卡我想不會了, 因為我已經買了S系列的二合一洗面皂代替它了. 希望S系列洗面皂不要令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