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錀保濕露濕潤型是我第一次買肌錀的產品, 果然它没有令我失望. 我已經用掉兩瓶大的還有其他小試用品了. 現在還囤着兩罐正品, 可想而知我有多喜歡它了.


 


它補充肌膚水份的同時也可以保護肌膚抵禦外界環境因素導致肌膚粗糙的問題. 而且要用化妝棉輕輕擦拭才可以把它的效果發揮得淋漓尽致. 我都是搭配肌錀化妝棉, 我都是撕開兩層用, 因為我試過, 如果用一整張化妝棉, 太厚, 會浪費掉很多保濕露, 撕開剛剛好, 只要弄濕照片2中化妝棉中間部分, 就可以擦拭全臉和脖子了.  剛擦拭完臉感覺很滋潤, 摸起來滑滑的, 嫩嫩的, 水份不會馬上蒸發掉, 算是多功能的化妝水, 這點我倒是非常喜歡.


 


水水們也推薦用它來濕敷也會讓臉馬上水水的, 很有光彩, 但是我都懶得這麼用, 一是面膜類太多了, 二是我也舍不得這樣子用, 因為用化妝棉擦拭的話, 我差不多兩個半月就用掉一瓶了.  夏天用它會讓我早上的保養程序簡單化了, 只要它+眼霜+肌錀日乳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