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Mer無色防曬乳SPF30也是網友新科RPh介紹我用的好物, SPF30, 防紫外線UVA和UVB, 很好用, 我又買了另外一瓶.


 


它是乳液狀, 很水, 雖然一罐只有40ML, 但是我從9月14日用到現在, 差不多一周用四天五天, 到現在還有一半, 我想夏天的話就會消耗得比較快點. 它只要差不多珍珠量就可以擦全臉一遍了, 太多反而太油. 如果是夏天, 我會一點點得上兩層也很好.


 


擦完它之後的感覺是臉不粘, 感覺很輕盈, 也不死白,吸收很快. 它也可以當make up base, 讓後面的妝更服貼. 即使你不上妝, 它也可以提供很好的matte finish效果. 而且我都有用在眼睛部位, 不要太靠近眼睛就可以了, 也可以保持長久的保濕效果. 因為我之前用DIOR的SPF50防曬乳就感覺有點乾乾的.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它是無色防曬乳, 所以根本不需要卸妝, 超級適合我這種没有自己時間的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