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肌錀茶會櫃姐送的Synactif系列我都忘了試用了, 前天經網友提醒才想起來. 昨天晚上就先試用了淨白露和極致乳霜. 照片中不然看到, 這個系列包裝是傳統的黑色, 我覺得有點拘謹了點.


 


首先洗完臉後擦淨白露, Oh my god, 酒精味也太濃了吧, 先聞到酒精然後才是玫瑰味道, 而且没有保濕露來的保濕, 偏水狀, 以它這麼貴的價錢, 功能又這麼微弱, 我是不會去買正品的.


 


然後我再擦嬌蘭水合精華, 最後是極致乳霜. 極致乳霜除了具有所有新精質功能外, 還外加了淋巴排毒功效. 它比較象白色的Light butter和圖2中的新精質相比. 極致乳霜塗在臉上後也是覺得有點小油, 我用雙手搓熱後再按在臉上就好很多了.  看照片3, 4, 臉塗抹完後是比較細膩, 光滑, 飽滿和生計勃勃的. 圖3中脖子還没有擦保養品, 看過去就差别非常多了. (對不起, 脖子!)


 


今早起來摸臉還是感覺臉嫩嫩的, 比塗新精質嫩一點, 洗臉時候也覺得很光滑, 洗完後也還是維持着這個水平, 臉没有菜菜的. 我覺得效果很不錯.


 


在這裏, 我把極致乳霜(簡稱S)和新精質乳霜(簡稱L)做了比較:


氣味: S是具有非常好聞的玫瑰味, 這點我很喜歡.  L就是傳統的阿嬷味道, 感覺SOSO.


價格: S是1ML=25美元       L是1ML=15美元


延展性: S我覺得不好推開, 如果真的要淋巴排毒按摩的話量要相對多了.  L延展性就很好.


滋潤度: 我覺得兩者都差不多(前提是在之前我都有加嬌蘭的水合精華).


其它美白, 抗老化, 修复等等都差不多.  我覺得極致乳霜就等於新精質+柔敷蜜+一點新精質後的感覺.


 


大家不難看出, 我也是不會買極致乳霜的, 除非我中Big Lottory, 哈哈. 因為功能我覺得差不多,  為了味道我是不會花那麼多錢去買的. 如果真的要淋巴排毒, 平常多按摩臉部和按壓穴道. 我還是繼續擁抱我的新精質好了.


 


PS: 昨天就寫好了這篇文章, 可是試了好多次都没有辦法發表文章, 今天總算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