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參加了華人代理的Shishedo茶會.  由於又要照顧兩個小孩, 所以照片就没有怎麼拍了.


 


吃的有一些蛋糕, 餅幹, Shushi. 喝的有茶, 咖啡, 可樂等等. 感覺還不錯.


 


第一張照片中, 只要你買任何東西, 都可以摇摇獎拿禮物. 而且最後還有抽獎!


 


第二張的就是有化妝師會為客人化妝, 分析膚色用什麼色號.


 


大家有没有看到第三張照片中有屏風隔着的裏面就是S系列產品.  裏面就有特别招待, 就是有香檳可以喝. 我就喝了一杯, 好好喝!


 


最後一張照片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保濕露(正品)+夜乳(正品)+洗面奶(30ML+15ML)+潤白露(6ML)+小唇膏+LA CREAM(3ML+5ML)


S系列: 洗面皂(正品)+潤白露(20ML)+日乳(1.5ML)+乳霜(1.5ML)


外加一個化妝袋. 總共加税花了$327, 是不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