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用LAMER 產品也好多年了,好像都沒有好好寫些心得,今天趁着小孩睡午覺,就先寫一篇吧!

 

 

 

 

 

20131026_131436  

先上圖,這些是我手頭上在用的FULL SIZE產品!

 

 

 

 

 

 

 

 

20131026_131615  

非常出名的LAMER經典乳霜,我買的是60ML,這個乳霜的評價也很兩極,喜歡的人非常喜歡, 討厭的人也很恨它!  我是介於中間吧,買這個乳霜是給我小孩冬天當作面霜,我是不敢全臉塗,因爲我懷疑它會致粉刺!但是慕名它的保溼度,所以我都是挖一些放在小罐裏面白天當作補眼霜用,所以它也算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產品!

 

 

 

 

 

20131026_131704  

這瓶是光采精華(不知道中文是不是這樣翻譯?),我買的是大瓶裝,真是坑爹的貴呀!訴求可以均勻膚色,讓皮膚光滑無瑕,抗氧化去斑!但是對於我來講,這些效果一點都沒有,就是夏天用很舒服好吸收而已,所以我不會再回購這瓶了!

 

 

 

 

 

 

20131026_131808  

 

這兩瓶我放在一起就是之前我所說的潔面雙寶!說老實話LAMER家的產品味道真的很不錯,特別是照片左邊的潔面凝膠,味道好清新可人,
所以我都是每天早上用,讓我每天有一個好的開始!

 

 

 

右邊的是改款後的潔膚油,它是可以溫和去除彩妝和髒污,但是同時乾淨又不會緊繃肌膚。潔膚油漂亮的珍珠光澤真的讓人很留戀!
這潔面雙寶是我會一直回購的產品! 
 
 
 
 
 
 
 
20131026_131858  
晶鑽面膜。說明書上的介紹:此款獨特的去角質護理產品運用經發酵處理的深海海泥與純淨的鑽石粉末,瞬間拋光肌膚促進血液循環,
展現清澈透明的膚色,同時蘊含LAMER核心之源: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肌膚看起來重新煥發活力,平滑,明亮動人!
這瓶CP值不錯,應爲很大一瓶,可以用很久,顆粒很細膩,塗在溼潤的臉上輕輕打圈,不會過分傷害肌膚但可以有效的去除死皮,
然後也可以很好的清洗,用後肌膚比較明亮,細膩,大概效果可以維持一到兩天!回購嗎?會,但是不會一直回購,我比較花心,呵呵!
 
 
 
 
 
 
 
 
20131026_131924  
The hydrating infusion----保溼凝露,我是當作化妝水用,保溼好吸收快,我是比較急性子,
不喜歡用保養品這一層用完還得等吸收再進行下個步驟,所以這瓶很得我心,我是每次壓三下(很喜歡壓的方式,衛生又不會弄得到處都是),
臉和脖子全部都可以照顧到,一瓶我算過,每天早晚用的話可以用個3,4個月,所以有打折時候我會買最起碼兩瓶,幫我過冬,呵呵!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