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自己用的LAMER產品還真多,差不多用過一輪了!

 

 

 

 

20131110_141937  

 

亞洲的前導液都流行好多年了,LAMER也爲了這杯羹,最近也出了這個The Treatment Lotion!這瓶是好朋友送的禮物,我現在也每天晚上取代化妝水用!
 
 
這個中文翻譯是叫濃縮精華奇蹟水,此款奇蹟水位後續LAMER肌膚保養做好第一步完美的準備,暫新配方富含高溶度的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一擦上肌膚就能馬上舒緩敏感不適,明顯改善膚質,勻亮膚色,重新煥發動人光彩。原來只在沙漠發現的海藻精萃,此獨特休眠海藻能夠自然啓發肌膚防禦系統幫助抵禦對抗惡劣環境,只要一滴水就能生存。奢華的質地含有LAMER獨一無二的柔膚磁解水,能完美調理肌膚與注入慢慢能量,讓肌膚做好充足準備,大幅提升LAMER的產品配方效能! 
 
 
天啦,這段說明我打字打得好累!我大概用了一個多禮拜,用在洗臉後第一個步驟,瓶子是倒出來的,所以每次量都控制不好,感覺和LAMER的保溼凝露很像,個人感覺好像這款奇蹟水會稍微保溼點,所以肌膚沒有那麼快吸收?後面產品有沒有比較好吸收?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我們都是用頂級保養品,沒有吸收不好的道理!
 
 
 
 
 
20131110_142213  
身體乳,真的不需要買,除了味道好,沒有什麼效果,只能夏天用!
 
 
 
 
 
 
 
 
20131110_142243  
 
 
護手霜,我還蠻喜歡的,有小樣就用,正品不會買因爲貴呀,這個小樣我都隨身攜帶用,每次拿出來用味道真的很享受,保溼力會比JURLIQUE的玫瑰手霜差點,除了冬季其他三個季節都可以用,吸收很快,不油膩,也不需要每次洗手都要補,除了價格其他都很好.
 
 
 
 
 
 
最近的新寵:
 
20131110_141810  
 
肌膚之鑰的光絲絨脣膏206,上次買肌膚之鑰任何產品送2ML的新精緻,所以我就分單買了脣膏殼子和脣膏。還好這個顏色我沒有買錯! 顏色是很正點的西瓜紅,非常提膚色和氣色!我用了好喜歡,這麼多年我真的都沒有買到非常喜歡的顏色! 真得得慶祝下! 唯一缺點就是持久度不好,得經常補,但是爲了這個顏色,其他的缺點都不算缺點了,呵呵,反正我隨時放在化妝包里都可以補!
 
 
 
 
 
 
 
blog  
最後,最近東西買太多了,得砍手了,又下單買了LP的這組,希望沒有那麼難用,哈哈! 

 

最近照片:

  

20131014_143527  

BTW, MM們有沒有什麼招數打敗眼下皺紋呀,難道真的只有打玻尿酸或者肉毒桿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