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感恩節各家都有Deal,所以我也跳了十幾單,現在是看到賬單會哭吧!
 
 
保養品不多,因爲囤貨夠多了,所以就買了小小!
 
 
 
 
 
 
20131204_180046  
先來LP的小單,不得不說每次LP官網都包裝得很用心,很美!
 
 
 
 
 
 
20131205_210408  
這次LP是買任何產品送10ML的黃鑽精華,所以一收到通知馬上用手機搶了一單,就買了洗面奶,感覺好值得!
 
 
 
 
 
 
 
20131208_122058  
香緹卡官網也打折,所以也搶了鑽石面膜,青春露和唇膏!
 
 
 
 
 
 
 
20131208_124241  
鑽石面膜我是好久沒買正品了,都忘記了打開蓋子后它居然還有一層保護膜?我一般用法就是有時候回家先洗澡,然後塗化妝水加鑽石面膜,快到睡覺時候再洗掉重新上保養品,那時候可以感覺臉很水潤,飽滿,毛孔縮小,我有兩次就是塗着過夜,但是感覺很不好,好粘!頭髮一直粘到臉上去,而且屑屑都到枕頭頭髮去了,害得我第二天還得去洗頭。
 
 
 
 
 
 
 
20131208_124255  
青春露我準備塗額頭和臉頰兩邊,看能不能治粉刺,活馬當死馬醫了!
 
 
 
 
 
 
 
20131207_151118  
唇膏顔色是Camellia,很正,感謝烤布丁美女和克美女的推薦,很水潤,不需要特別塗護唇膏就可以很好上色,而且到晚上卸妝時候沒有太多沉積在嘴巴上面,很好用的一支唇膏!
 
 
 
 
 
 
20131207_233444  
Aveda就買了這個髮膜, 送了旁邊這些東西,最近頭髮又重新染色了,所以髮質有點不好,我是採納烤布丁美女的建議,就是當作Conditioner每天使用,效果很好!
 
 
 
 
 
 
20131204_233353  
上次10月下旬開始用得肌膚之鑰的光絲絨唇膏210色,居然前幾天用完了?感覺用得好快,我是每天用。 還好這次只需要買唇膏芯就可以了,不需要買殼子,也省了不少錢! 
 
 
 
 
 
還有些保養品在路上,還沒有收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