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也開始熱起來了,感覺在用的肌鑰的滋潤型妝前乳和光緞粉霜有點油了,所以趁着今天有空就跑去買了。








這個是清爽型妝前乳,每天夏天我都會用掉一條!質地比較稀,塗在臉上沒有那麽白又顯氣色好,準備偷懶的日子就用這個加蜜粉!















蜜粉餅,之前本來想買LAMER散粉,後來爬文看很多MM還是說肌膚之鑰好用,所以就入手試看看了。















看過去好小一塊,粉倒是很細,不知道可以用多久?
















看現在母親節滿200送禮物,所以就湊了這片面膜,準備這個禮拜好好保養一下!
















送的禮包,送得挺好的, 裏面有卸裝膏,保濕露,防曬霜和新精質。 其中的防曬霜是我最有興趣用看看怎樣?值不值得那個價錢?














下面這張也代表了我是肌膚之鑰底妝和彩妝的忠實愛用者,呵呵!



裏面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妝前乳,腮紅,蜜粉餅,兩個唇膏,遮瑕膏,光絲絨粉霜,光緞粉霜和眼部修飾粉(不知道怎麽叫?)裏面大部分東西我還是很愛的,會繼續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