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颱風已經過去了,但是這裡的受災地區很嚴重,有的地區樹被連根拔起砸在房子和車上面。地區比較矮的地方被水淹,比如説曼哈頓下城和長島等等,更可怕的就是還有一個地區起火連燒毀大概111家房子, 真是天災! 還好這次颱風我家平安無事,真是感謝上天! 






昨天學校又沒有上課,所以我也沒有上班,就抽空做了個小小的實驗!











昨天收到好姐妹寄給我的LP魚子粉底試用, 就是上面的圖片,看過去真的很精致。 雖然昨天沒有出門,還是在臉上塗了 粉底。 這次是CDP的妝前乳+Silky cream foundation O20 VS  LP 魚子粉底。爲什麽CDP要用兩种呢?因爲一是這樣兩者價格才差不多,二是O20我覺得太暗黃,所以加妝前乳提亮這樣也才可以了解到LP Peache的顔色到底適不適合我?










這個就是CDP的粉霜,很滋潤,適合冬天用,我的是O20實在是黃!












這是LP的魚子粉底PEACHE顔色,顔色也是黃的! 











發覺粉底在紙巾上面顯色都挺深的,在自然光下面可以看出,兩個顔色都很接近。

 


質地上魚子粉底比較水潤,好推開,肌膚之鑰的粉底就稠點,得花點時間才可以推勻! 




遮瑕上由於我左邊臉塗了妝前乳,所以我覺得不管從遮瑕上還是妝感上都是肌膚之鑰勝過LP魚子粉底! 




到了下午三點,大概上粉四個小時后,走到後院去在自然光下照鏡子,發覺魚子粉底明顯暗紅了,華人上MM說得對,這個Peache顔色比較紅底,跟本不適合我!而且平常我的臉就比脖子白,今天發覺右邊臉用LP跟脖子沒有色差,代表顔色真的太暗了! 




晚上6點,看了一下鏡子,檢查了膚色狀況,發現左邊肌膚之鑰粉底眼下的細紋比較 明顯,所以我覺得LP的魚子保濕度略勝一籌,皮膚的觸感都差不多,摸上去就是潤潤的感覺!兩邊都沒有脫妝的感覺,倒是額頭兩邊都有出點小油,這不算什麽大問題!




今天出門上班上了一會兒去了,我就塗上妝前乳和LP魚子粉底,整天下來給我的感覺就是很自然,真的沒有什麽遮瑕力,我想大概是色號不對的緣故吧!臉摸上去還是潤的感覺並沒有任何乾燥的不適。 光澤度上來講我覺得沒有妝前乳+光絲絨粉霜的效果好。





總結,對於我來説,肌膚之鑰的光絲絨,Silky cream foundation 和LP的魚子粉底三者之間,我還是最喜歡光絲絨妝感。 但是我還是沒有對LP魚子粉底滅草,畢竟這麽有口碑的產品肯定有它的特別之處! 改天得好好去試一下其他適合我的色號!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