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漂亮的禮盒照,太漂亮了真捨不得打開! LP真不愧為貴婦牌子,包了層層又層層! 這個是我拆開的第五層盒子,真是累死我了。不過這個SET的蝴蝶結感覺好高貴,而且很符合LP藍魚子系列的顔色!禮盒打開就是個大鏡子,盒子裏面可以放保養品,很不錯,我女兒一看到很喜歡,叫我送給她,我不想,小女生還太小,不需要這種東西,呵呵!

















這就是LP Caviar Set!我之前觀望很久了,遲遲都沒有下手。 前天烤布丁美女說這組真的很優惠,我也覺得不買實在可惜!看在這次送得不錯,就拔了這顆大草!

















組合裏面全部是正品的新魚子精華(50ml),魚子眼霜(20ml)和魚子霜(50ml)! 我想買黃鑽魚子精華很久了,之前試用在我臉上真的很有感覺!LP的藍魚子系列很有口碑,現在年紀也大了,所以我希望用這一整套對皮膚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買滿400送的黃鑽魚子精華(10ml)+護手霜(15ml)+魚子霜(5ml)+化妝包

















為了紀念魚子系列25周年,官網是買任何魚子產品送的水晶攜帶鏡+魚子霜(5ml)。
















這個鏡子看過去挺漂亮的,不過平常也沒有辦法帶出門,很重!就放在家裏做紀念吧!


















LP官網多送的一些小樣本,沒有什麽興趣!









聽説今年冬天會非常冷,所以我就等12月份時候再用魚子系列了,現在先把手頭上的一些東西消耗掉! 哈哈,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