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晚上都是用肌錀S系列夜間精華乳來搭配我的新精質.


 


夜間精華乳的瓶子很重, 很有質感, 符合它們這個系列的奢華風. 它也是全功能的精華乳, 具有淋巴排毒, 美白, 保濕, 抗氧化, 緊實, 修复作用. 看了多誘人,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買它, 我就是其中一個!


 


壓出來就是乳液狀, 這裏的櫃姐姐講這個就是乳液, 說夏天單用這個就可以了, 但是我把它當成精華液用, 因為我從來不用乳液. 說明書上說壓出三次用, 剛開始我就壓兩次, 發覺在臉上不好按摩, 後來試着壓三次, 就可以很好的在臉上做個簡單的按摩, 然後把手裏剩餘塗脖子就剛剛好. 它全臉都可以用, Rose Synactif天然味道就給肌膚嗅覺享受更上了一層樓, 會讓人身心舒暢, 感覺給肌膚做了一次非常棒的Spa, 怪不得稱得上極致舒適奢華享受! 塗完後有點粘, 但是不至於讓人難受, 這時候皮膚就很柔嫩, 我覺得用它做按摩乳液也很不錯, 再塗上精質的話就加乘效果了.


 


用了一個多禮拜,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淋巴排毒功效,會瘦臉. 我想得用完一瓶後在Update心得了. 櫃姐上次跟我講很誇張, 她說用這個系列後, 她的鼻子變挺了, 臉也變得立體了, 朋友還問她有没有用修容呢! 我現在就去量我的臉有多寬, 用完一瓶後再量一下才知道有没有小臉效果. 其他功效, 我覺得保濕有做到, 這是我最注重的, 因為保濕做好的話就可以很好的減緩肌膚衰老的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