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的第二只肌錀的護唇膏了. 半年之前買過一次, 那時候覺得不好用, 也没有用過多少次就被我女兒拿去玩了, 被她挖了光光了, 所以我就把它給丢了.


 


上周看到NM百貨有promotion, 就是買CBP任何東西就送S系列乳霜小樣本, 那個乳霜可是價值1000元, 而且只有40ML啊. 所以我二話不說就定了這個護唇膏, 想說再給它一次機會.


 


不錯, 上周六我就收到了我的包裹. 我就馬上拆開用了, 我總算知道為什麼了. 半年之前我去買到的是舊版本, 這次是新的, 外面感覺差不多, 裏面包裝就不一樣. 新的護唇膏在包裝盒裏面還有用一個塑料盒子裝着.


 


新的感覺比舊的滋潤, 好推, 而且没有什麼精油味, 塗完後嘴巴很粉嫩, 持久度大概四, 五個小時. 如果中間吃東西的話就得馬上補塗了.


 


和La mer的護唇膏相比, 肌錀比較方便, 是管狀的, 旋出就可以了. 但是我覺得La mer滋潤度會比它好點. 總之它們兩個都是很不錯的護唇膏了.  白天用肌錀, 晚上睡覺之前用La mer, 相輔相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