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愛養魚, 所以我們家就有三缸的魚.


 


大缸想當然就是養比較大的魚了. 最大的那只就是小白, 一些財神, 三箭客, 還有其他的魚.  小白是變種魚了, 眼睛是紅色的, 所以在世上很少見, 它很大, 大概重達7,8磅了, 養了6,7年了吧. 我老公說剛開始樣它的時候就只有拇指那麼大. 所以現在我們都對它很有感情. 


 


三箭客呢, 躲在角落, 照片拍不到 它, 只露出尾巴, 它身上有三條杠, 所以我們就叫它這個名稱了. 它很凶, 之前除了小白什麼魚都咬,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連小白都咬吧, 小白可是很紳士的, 從來不咬魚. 最終小白就生氣了, 奮起反擊, 現在整天被小白咬得没有吃東西, 我老公說它快要死了. 我老公不喜歡它, 說它大了, 嘴巴也大, 老是把魚整只吞進去, 如果死了, 最好, 但是我 聽了覺得它快死了瞞可憐.


 


中缸就是羅漢魚和其他的魚了, 請原諒我對這些魚不熟悉, 畢竟不是我的愛好.  羅漢魚之前養了好多只, 但是活的就很少了.


 


小缸裏面這些魚都是我老公新買的, 貼在牆壁上的是小龍利, 小小的很可愛.  希望它們多吃點, 快點長大.


 


我們家不知道為什麼, 没有辦法養龍魚. 之前1千多塊的龍魚被養死了. 後來一只跳岸自殺了, 再後來一只小的也死了. 從此以後我老公就不養它們了.


 


我兒子最喜歡小缸魚, 因為他可以把手伸進去抓魚, 我們一直怕他被魚咬, 還好這樣的事情没有發生.


 


總而言之, 這些魚是我老公的第三寶貝, 他可會好好照顧它們的.


 


PS: 我加了第一張照片, 三箭客躲在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