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女兒叫Rainie, 中文名字是詩涵.


 


今年快三歲半了. 想當初剛生下她時候超級無敵醜的. 我想慘了, 象她爸單眼皮, 往後得存錢做雙眼皮了.


 


還好現在已經没了這個顧慮了. 至少我帶女兒出去99%的人都講我女兒可愛.


 


讓我這個當媽咪的也小小的驕傲一下了: 我生的嘛!


 


她爸爸也疼她疼的不得了. 他說: 生女兒是為了玩, 生兒子是傳宗接代. 可想他偏心女兒了.


 


就象所有的媽咪一樣的感覺: 女兒都瞞貼心的. 在我女兒1歲7個月時候, 她有了個弟弟, 想當然我大部份注意力在新生兒身上, 但是她從來不嫉妒, 小小年級就幫我做事情了, 比如拿個東西.


 


自己也變乖了, 不會老讓我抱, 自己學着上衛生間了, 也不會打弟弟.  家人生病了她還會過去慰問, 咳嗽了幫人家拍背.


 


很多小朋友都會尿床, 我女兒這點很好, 戒掉尿片後她尿床没有超過三次, 而且都是晚上睡覺一覺睡到天亮,  我真的很佩服她.


 


還有她很喜歡音樂, 當她聽音樂的時候會隨着節奏跳舞. 看她跳舞真的什麼煩惱都没有了. 我想等她稍微大點了再考慮送她去學舞蹈.


 


不過她的缺點就是任性, 認為是她自己東西的就不讓别人碰. 還有就是不怎麼喜歡吃東西, 現在去DAY CARE了也是幾乎没怎麼吃的.  回家也都是吃一點點. 吃一口東西, 等她吞下去真的等到海枯死爛了.  希望她大點會好點.


 


很多人覺得當媽媽真的夠辛苦, 但是我是覺得我不後悔生下這個女兒, 為了她辛苦勞累都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