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忙得要命,忙着看韓劇,忙着寫Paper,忙着上網SHOPPING, 自己又感冒, 身體又痛,做了兩次身體按摩治療才好點! 現在才感覺到身體好最重要!
















其實也沒有買什麽東西,就是買了個便宜包上班背,希望耐操,呵呵! 我很喜歡這個包前面的節,感覺很悶騷! 之前一直在粉色和黑色之間徘徊,最終還是選黑色百搭















之前買的肌膚之鑰的光緞粉底O20實在黃的慘不忍睹,所以今天又下手買了O10,發覺CDP的產品中會繼續用下去的就只有新精質霜,所以今天只買粉底,很是鎮定















這個包是感恩節打折扣時候買的,是Marc Jacobs牌子,可惜我買的顔色實在很老氣,連我老公都說不好看,就退掉了!















最後送上一碗咸豆漿,希望姐妹笑納!沒有辦法這裡找非常好吃的沒有,就湊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