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最近變懶惰,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寫文章了。最近也忙得要命,面試準備再加上女兒生病, 累死我了!
 好格友問我最近用后的產品怎麽樣了? 我覺得也用了一個多月,所以就來寫最近晚上用的后的產品+其他的使用心得!













這張照片就是我最近晚上用的,OHUI的前導液,后的美白化妝水,LA MER的抗皺精華,肌膚之鑰的眼霜,后的美白乳+美白霜。












OHUI的前導液,已經用完了一瓶了,這個是第二瓶, 我覺得用量很大,一個半月就用了一瓶,不過用起來感覺還不錯,吸收很快,也讓後面產品更好吸收,沒有緊的感覺,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再買,畢竟這裡買也挺貴的!













后的美白化妝水,我很喜歡!吸收很快,不黏但是保濕又有做到! 味道也挺不錯,春夏秋用也很適合!












LA MER的抗皺精華,這個是之前買的限量超大瓶,吸收快,修復效果也不錯,痘疤淡得也比較快!但是用量很大,每次要壓四下才可以塗全臉。往後如果我去做雷射的話,會再買吧














肌膚之鑰的眼霜,這個也快用完了,不會再買了,用量很大,保濕又沒有做到,更不用説有其他效果了,附的那根棒子根本沒有用到,畢竟這個眼霜不滑,怎麽做按摩,更會拉扯眼部肌膚!其實眼霜給我感覺就是用的心安! 所以下次我要買用量省又保濕的眼霜!












后的美白乳,這個我也是很喜歡,很適合夏天用,吸收也不錯,擦上后臉會潤潤的,由於現在這裡氣候有點不給力,所以我又在後面加上了美白霜














后的美白霜,我覺得質地是接近乳和霜之間,延展性很好,現在這種天氣加在乳之後剛剛好!








最後的結果就是,這些保養品總體加起來,給我的感覺就是保養品全部被吸收進去,第二天起來臉是不乾不油,剛剛好,臉摸起來也比較嫩,比較透白,緊緻效果暫時沒有看得出來,但是這樣的效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