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我用的保養品其實很多產品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就做個總結吧!


 


 


 


最喜歡的卸妝產品----肌膚之鑰卸妝膏



這個我從去年11月份用到現在已經快3個半月了,還沒有用完!性比值破表!


 


 


 


 


 


 


 


最佳洗面奶----肌膚之鑰滋潤型洗面奶



這個洗面奶的泡泡實在是細膩, 特別是用打泡網打出來的就像棉花一樣綿綿的, 好喜歡,味道很優雅,是我的菜!


 


 


 


 


 


 


 


 


最佳化妝水----肌膚之鑰保濕露



從舊款到新款,一年最起碼用三瓶!今年夏天準備用清爽型看看怎樣? 


 


 


 


 


 


 


 


最佳精華----黛珂緊緻精華







好用,價錢也沒有那麽高!保濕+緊緻效果都有,我都是冬天白天用,最重要的是用量也省,每次兩PUMP,好像永遠用不完的感覺! 

 


 


 


 


 


 


 


 


最佳眼霜----Amore Time Response眼霜




我在它和黛珂新精致眼霜之間徘徊,兩者保濕度都好,但是考慮到購買方便度和味道, 我最終選擇了它! 


 


 


 


 


 


 


最佳面霜----肌膚之鑰新精致




這個是我的心頭好好多年了,特別是這裡乾燥的氣候實在很適合!保濕,緊實, 美白和修復功能都有,算是万能乳霜之首!


 


 


 


 


 


 


 


 


 


最佳護唇膏----Sisley護唇膏



很油,修復效果超好! 非常適合冬天用,我大概一年用一罐,它和其他護唇膏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擦上它后嘴唇會很粉嫩,效果是可以維持我這裡的冬天一整個晚上! 還有另外一點就是自從我經常用護唇膏以來,唇部都沒有出現狀況,方法只有一种就是隨時補擦!一天補個十幾次! 


 


 


 


 


 


 


 


最佳面膜----Hisamitsu Q10乳液面膜



第一次使用是在上SASA網買Hisamitsu面膜時候送的, 用了以後感覺很不錯,後來就一直購買了,價錢不高,常敷也不傷本,用完后皮膚很讚, 感覺很保濕,皮膚很膨!


 


 


 


 


 


 


 


 


最佳眼膜----資生堂Revital眼膜



也不知道用了多少片了,蠻貴的,很服帖,用完后細紋會變淡,説明書說一周最起碼用2-3次,但是很傷本,我都是急救時候用! 


 


 


 


 


 


 


 


 


 


最佳去角質產品----Philosophy Peel


之前對這個牌子實在是沒有什麽印象,但是這個實在太好用了,很適合我這種正常肌膚! 


 


 


 


 


 


 


 


 


 


 


最佳按摩霜----肌膚之鑰緊膚霜




用了肌膚之鑰牌子這麽久,去年才感覺這個的好!提升臉部明亮度很棒,最重要的就是不需要按摩那麽久,一兩分鐘就搞定,好適合我這種懶人!


 


 


 


 


 


今年又已經是三月份了,時間過得真是快,今年又有新產品我比較喜歡的,也出了很多新產品我想試用的,總之就是永遠都買不完,試不完! 我想這也是我們當作女人的特點和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