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的化妝包裏面的東西真的非常之簡單, 畢竟化妝的東西可稱少之又少! 用過很多化妝包,目前用的這個CDP化妝包最滿意的! 兩個拉鏈,容量也夠大, 而且整個包是軟布, 很容易塞進包包。 


 




 


 


 


 


 


 


 


 


 


 





 


前面是裝這些東西, 從上面左1是CDP的唇蜜(N5)----是很粉嫩的粉紅色,塗抹上去馬上氣色會變好,現在是我的新歡。 現在這種天氣不需要塗護唇膏就可以直接塗,滋潤度夠, 持久度也OK, 但是一吃完東西就得馬上補了。


 


左二是美襌護唇膏, 當初看阿元老師介紹買的, 好用是好用,滋潤度也夠,價錢比臺灣買貴很多。 味道是葡萄柚的味道, 很是喜歡。 我是不喜歡花香味在嘴巴,所有水果味道我是可以接受的。 我覺得它是我的NO.3(NO.1是SISLEY護唇膏, NO.2是LA MER護唇膏)。


 


左三雖然是嬌蘭的小罐,但是裏面裝的是JURLIQUE的玫瑰護手霜, 我的手非常之乾燥,一洗完如果沒有馬上擦我就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也是我沒有辦法離開的東西!


 


 左四是LA MER的乳霜,主要是下午感覺眼周乾燥時候補擦用,非常之方便和滋潤眼周, 有時候鼻子脫皮也用它塗抹,總之它也是我冬天必帶之物! 


 


 


下面左邊開始是鏡子, 夾子(主要是用來每次做完FACIAL時候劉海很難看,就用來夾劉海用!)然後是牙綫,是帶有薄荷口味,我這個牙齒長得不好看,吃完東西很需要它。 最後是眼藥水,這裡賣的也很貴,畢竟我是做雷射治療近視的, 有時候眼睛特別乾就需要它了, 也是帶有點冰涼的感覺,而且口又不大,一滴剛好在眼睛裏面不會流下來糊了妝效。


 


 


 


 


 


 


 

後面拉鏈的袋子就裝着VERSACE的太陽眼鏡,我這人覺得多帶個鏡盒太重而且太佔地方, 所以放在這個袋子剛好。


然後是個護身符,是我好朋友的媽媽從臺灣幫我祈到的,我帶著它好多年了,保佑我平安!


接著是香水小樣,有時候忘記噴香水它們就可以用的上了。 


再是皮筋,有時候頭髮翹得太厲害就需要它了。 


最後是I-PHONE的耳塞,自己坐車時候就用它聼音樂!


 


 


 


但是寫完以後發覺這些東西好像我一個都不能少, 真是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