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比較忙, 忙着上班和帶小孩。 難得趁現在有空趕快寫文章, 不然的話惰性一來, 就又不想寫了, 很像學生寫作業的時候,呵呵!


 


 


 



這個月我這裡已經很冷了, 天氣乾燥, 風又大。 前段時間皮膚不是很好, 我覺得和精神壓力也有關係吧。 現在兒子也如願上了幼兒園, 也不至於太坏被趕回來。 我的工作也比較順手了,但是也是有很多東西要學, 還要再接再厲!  所以感覺上精神就比較放鬆了, 再加上-----就是今天我寫文章的重點了---------就是現在白天我用嬌蘭蘭鑽霜(樣本), 晚上用LP的鉑金霜(樣本),都是大家說的好產品, 所以用到今天算是第六天, 我的皮膚感覺真是好!


 


 


 


 


先來一張我白天保養品組合的照片, 大家都知道我這人也是超級懶得, 所以保養也都盡量簡化。 白天就是保濕露+LP的保濕精華+LP魚子眼霜+嬌蘭蘭鑽+SISLEY ALL DAY。 這個搭配也是目前爲止我覺得混搭最好的一組。 我從早上9點到晚上8點洗澡, 其中是都沒有補任何東西, 除了眼部有點乾之外, 臉還是保持嫩滑效果。 看來我又得回到嬌蘭懷抱了! 不過説明一點就是我的蘭鑽是舊款, 新款我覺得就沒有那麽好用了, 所以蘭鑽滋養霜會是我這次的購買的目標之一了!





 


 


 


 


 


 


 


 


 



這個是晚上保養品組合, 更簡單了,三四分鐘就搞定了, 就是保濕露+LP保濕精華+LP魚子眼霜+LP鉑金霜!



 


 


 


 


 


 


 


 


 


 


 


 


我也總算試用到了大家用過都說讚的LP鉑金霜! LP鉑金霜質地會比肌膚之鑰新精致稀點, 也更好吸收! 它的延展性也很好, 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塗抹整張臉, 而且抹上去同時, 皮膚細膩度和嫩白度就馬上提高, 毛孔也縮小了, 整張臉是透亮的, 這個效果我可是超級滿意的。 第二天起來雖然臉沒有前晚那麽亮白,但是嫩度還是在, 讓我在上班時候會情不自禁摸自己的臉, 哈哈! 不過説明一點LP鉑金霜太貴了, 我是不會買的, 雖然效果實在是好, 嗚嗚! 還是把錢省下來做醫美比較好!



>



 


 


 


 


 


 



 


 


最後補充一點就是LP保濕精華, 我對它有大大的改觀! 剛開始用得時候覺得後悔買了它, 感覺香香的。 用到現在只剩1/3而且習慣它的味道以後, 我覺得它還蠻好用的, 吸收快, 不粘, 保濕度好, 它也是我會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這兩張照片是我家的魚生出來的小魚,很可愛, 也大得很快! 好期待它們長大后的樣子!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