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下城, 唐人街就在左邊, 比較遠的島就是自由女神像,準備帶父母下次去那裏!




中上城,中間的是中央公園。




中城




中城



 (我父母,看我比較像誰?)

-----------------------------------------------------------------------------------------------------------------------------------------


 


 


今天帶父母去帝國大廈頂部去看看。難得今天好天氣,我們就趕緊出發了,但是到了上面天又陰下來,所以View就不是很好。我們是各買了去86樓和102樓的票,每個人35元, 五嵗小孩以下是免費的,很後悔今天女兒沒有來,所以我下次得在女兒沒滿5嵗之前帶她去看一次。


 


自從世貿大廈倒以後,帝國大廈就成爲New York City最高的建築物了,所以當我們進去的時候,安全檢查也很嚴,也要脫掉大衣,和包包一起Scan過看看有沒有什麽危險物品,但是弟弟就不需要檢查了。這次去帝國大廈也是我來美國快9年以來第一次去,想想真丟臉,來美國這麽久了,NY City著名的標誌我都沒有去過。希望有時閒再好好逛逛了。





今天回來看還有時間就去剪頭髮了,新髮型。(鏡子有點髒,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