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最近在用的三种護手霜:


Jurlique玫瑰護手霜,很融稠的膏体,帶有淡淡的玫瑰味道, 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手,但是擦完后手會有點小油,感覺一層保護膜在上面, 保濕度非常夠。它有125ML,我在家每天都用的話大概可以用半年。


 



La Mer護手霜,也是帶有一種很特殊好聞的味道,保濕度好, 用上它真的感覺很貴婦的Fu,所以我一般把它放在包包裏面帶出去隨時補擦。


 



<

最不喜歡的就是Elemis的護手霜了, 當初也是湊額買的,它感覺就像乳液, 保濕度不夠,味道又不討喜,而且還很貴,好像60美金一條100ML, 擦上后手會比較嫩,但是持久度根本不行!


 



為它們三個做個總結:


 


1, 價錢:     La Mer > Elemis> Jurlique


 


2, 保濕度:    Jurlique > La Mer > Elemis


 


3, 擦完后皮膚柔嫩度: La Mer > Jurlique> Elemis


 


4, 持久度: Jurlique〉La Mer > Elemis(這裡的持久度指的是晚上沒有洗手的情況之下的,如果要洗手的話,都要馬上補塗!)


 


5, 味道: La Mer > Jurlique > Elemis


 


我是覺得如果稍微經濟寬裕的話,真的可以試試La Mer家的,效果和味道真的比較上乘,平常時候就用Jurlique好了,畢竟它比較天然而且效果又看的見!


 


補充一下,之前也有用過兩支的Loccitane乳油木護手霜,我不是很喜歡,太油了,粘粘的,所以不包括在其中作評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