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錀潤彩霜的作用是去除肌膚表層老化暗沉細胞, 使肌膚柔嫩澄靜, 煥發健康活力光彩。 它有兩种用法,第一就是用挖棒小端挖出用量少點當作平常精華液。 第二就是用另外一端用量多些當按摩霜。


 


 


我的用法一般都是第二种,大部分是在早上使用,洗臉后加保濕露+嫩白露,然後加潤彩霜,大概按摩兩到三分鐘就可以了。按摩完后臉就比較有光彩,透亮。 我之前有試過,如果按摩后只是用紙巾擦掉的話,後面的面霜再塗上去的話就比較油,感覺不舒服,所以我都是用熱毛巾敷一下臉,讓成分更好吸收,然後再用冷毛巾按壓一下臉部, 這樣的話後面的日霜就很服貼,不油不膩又有保濕作用。


 


另外我有用肌錀柔膚蜜的話,一般也有用潤彩霜。 就是保濕露+嫩白露+潤彩霜按摩(不用洗掉和擦掉)+精質+柔膚蜜,等20分鐘后撕下來就有了比往常更柔嫩的肌膚了。


 


我有試用過肌膚之錀裏面的另外一種按摩霜就是Energizing Cream,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潤彩霜多些,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