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最近時間也過得非常得快!轉眼快到農曆年了,在這裡先祝大家蛇年吉祥!



最近又買了一些小東西,用了一小段時間了,就寫些心得吧!










Jack Black的薄荷護唇膏,有防曬係數25,白天用非常不錯,而且只有幾塊美金,所以性比值比LAMER的護唇膏高很多。只從買了新的以後我就可以不用買 LAMER的護唇膏了,沒有辦法LAMER一直漲價除了經典乳霜外我實在不想買其他東西了,價格實在太坑爹!  














Trish McEvoy家的濃密睫毛膏,這個在另外一個網站推薦的,所以我就買了。










它的刷頭設計非常小,很容易上色!用了幾次,非常不錯。我是那種眼霜重度使用者,所以一用睫毛膏就暈得非常厲害,像只熊貓。 這個用了至少會撐到下午4,5點眼下才有一兩點黑,所以我就不需要一直找鏡子檢查我的眼睛了, 感覺太實用了,呵呵!


還有它們家的眼綫筆也非常好用,可惜現在黑色的沒有貨,就等有貨時候再下手了












歐家的杏仁洗澡油,這個也是被种草的,上次趁打折時候買了瓶。 味道非常不錯就是濃濃的杏仁味,冬天用非常好,滋潤度夠,畢竟是洗澡油,我都不需要後續的身体乳,洗完后滿浴室就是香香的! 缺點就是不起泡,而且用的非常快,所以我還在想用完后要不要再買?











Alterna 的Shine洗發水!它們家的產品比較Nature都沒有含SLS,版上考古說用含有SLS的洗發水比較會脫髮! 它們家的魚子醬修復系列非常出名,可惜 上次定的優惠組沒貨了。 這瓶本來買給我女兒用的,但是我現在沒東西用,就和女兒一起用了。不得不讚一下這瓶味道,非常的銷魂,很想把它吃下去的感覺,哈 哈! 效果還不錯,就是洗完后頭髮比較有光澤,這瓶是我會一直用下去的產品!









最近用的新寵---SF的錢夾!



這個短夾是上次SF家打折的時候搶到的,可惜好幾個禮拜一直都沒有Ship出來,我想可能已經沒貨了,所以就不指望了。 但是上次突然發E-mail給我說我的東西已經寄出來了。












顔色很美貌,是灰帶紫,我一直沒有短夾, 聽説SF也要漲價了,所以就留了這個!











這個是放零錢的。 總體來講這個短夾設計比較簡單,比較符合我的要求,我一般就放錢,ID和一張卡! 畢竟之前被偷過兩次錢包,不敢什麽東西都放裏面了!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