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那句老話,經濟不景氣,各家百貨和網站都在時不時地打折。導致現在我淡定很多,不需要買的就不買! 錢包看緊點還是比較重要的, 呵呵!














今天去韓國超市買米,剛好有賣后的櫃檯,一不小心就去問有沒有后的BB霜,櫃姐說有,剛好今天沒有上妝,就問可不可以試在臉上,她說當然可以,然後試用了感覺很不錯,手滑就買了!
















來個BB霜個人鏡頭,這個BB霜也是之前我常逛的華人網种草的! 説明書上是這麽寫的:具有抗皺,美白,防止紫外綫。韓方成分滲透到肌膚深層,有效滋潤肌膚,讓肌膚散發亮麗光彩。順着肌膚紋理象營養霜一樣滋養肌膚,富有 彈性,質感柔和,演繹出自然彈性肌膚,是一款后經典精華BB霜。



它只有一種顔色!今天我就直接塗在臉上,感覺挺滋潤,而且帶有珠光,馬上就提亮並均勻膚色,但是沒有什麽遮瑕效果,喜歡妝感重的水水就不適合了!而且買完出門時候太陽很大,我還順便拿出鏡子看了一下臉的狀況,很不錯,沒有非常突兀的感覺。到晚上快7點時候才去洗臉,洗臉之前照鏡子發覺臉也沒有暗沉,總算沒有後悔買了這款!
















 




最近洗發水用完了,趁着打折扣就入手了這款PHYTO的shampoo for ultra dry hair。其實這款是買錯的,後來就懶得去退,就用了。


我對它的評價挺矛盾的,爲什麽? 因爲它缺點就是貴得坑爹,而且量又少,只有200毫升,再加上由於是organic,用量就多又不怎麽起泡,縂感覺到底頭髮洗乾淨沒? 但是呢?這款真的很適合秋冬天每天用!味道超級好聞,是我用過這麽多洗發水中最喜歡的味道,剛開始以爲是茉莉花茶的味道,後來才意識到是柑桔花梗還是葉子 的味道,很清淡舒服!洗完后頭髮很軟,很滑,如果不用Conditioner也是可以的,用了這款洗發水,我會忍不住去摸我的頭髮,呵呵。 所以如果有點閑錢和頭髮長的水水,我覺得這款值得買!















這個也是老掉牙的東西了,我每年必買3瓶的產品,連續3,4年了吧,沒有辦法至今爲止還沒有找到替代品,所以雖然貴,但是就會忍不住的還想買,味道就是很香的奶味,但是又不會太Over,用量少,洗完后挺滋潤的,大人小孩都可以用!








最近非常想買LP的魚子全套,一直忍着,不知道什麽時候會下手買,大家試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