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東西就不多了, 實在買太多了, 感覺很有罪惡感!












LA MER的GEL CREAM,準備搭配它們家的除皺精華夏天用,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也潮濕起來了, 不怎麼喜歡黏黏的產品, 所以這個應該很快就會拿出來用了, 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Kiehls家最出名的身體霜, 聽說出來后人們喜歡它四十年了, 之前用過小瓶, 感覺還不錯, 沒有什麽香味,滋潤度很高, 適合這裡的冬天用, 所以上次趁打折先囤一大瓶來用個痛快!





























由於頭髮弄卷后, 髮質馬上變壞, 感覺好乾好粗糙,再加上我一年365天天天洗頭, 所以就又入手買了這兩樣產品。 AVEDA的產品我很喜歡, 沒有什麽化學物質, 小孩也用得安心!左邊的是Daily repair, 我是每天吹頭髮之前用這個先塗在頭髮中下部, 保護頭髮受到更多的傷害! 另外一個是髮膜, 還沒有開始用,  看評價很不錯,使用心得會稍後補上!





























這個是龍蝦兩姐妹在曬太陽! 上次買了兩隻很大的, 每隻大概5磅, 我們做兩吃:沙拉和薑蔥炒龍蝦, 好吃! 沒有辦法,這裡太悶了,保養和吃是我最喜歡的!

















BTW:


一直想買BURBERRY這款經典圍巾的顏色---IVORY, 這次趁SAKS有八折就人手了, 喜歡, 顏色很百搭! 不過覺得這個料子和我兩年前買的感覺薄了點,難道是物價上漲, 原料也縮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