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REALS水水說的佛心文 吧!






 






這次寫得兩個都是香緹卡的產品, 喜歡這個牌子的水水不要揍我呀, 這只是我的個人意見! 我覺得下面兩樣產品沒有必要買!


 



 




 



第一個就是Chantecaille 的黃金眼部精華, 從我買來用到現在,每天早上用。 除了包裝比較華麗以外, 真的沒有什麽好表揚的!說明書講得很神奇,說是可以去皺, 消眼袋,淡化黑眼圈,保濕等等功效! 但是呢, 我也用了兩個多月了, 上面所訴求的效果我都看不到, 所以用完這個真的可以不用買了, 再加上價格貴得要命, 真所謂用得非常的辛酸!


 


 



 


 


 



 


再者就是香緹卡的紫藤花沐浴露。 它也有優點就是味道很淡雅和包裝粉粉得很可人! 缺點就是液體太稀了, 流動性很快! 還有就是每次都要旋開蓋子, 很是麻煩。 然後再加上沒有什麽泡泡,而且洗完后根本不保濕!  以它的價格, 實在和這些不相稱!   還好這次是送的, 如果我有閑錢的話也不會購買的!


 


 








香緹卡有很多產品我用了很無感, 也許它真的很適合皮膚比較敏感的水水!至今比較喜歡的就是鑽石精華和黃金乳! BLOG的好處就是可以和水水們討論產品的好壞,這 可是購買保養品之前的重要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