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收到的第二包!又是滿滿一箱的東西, 感覺看了很有滿足感! 我發覺真的購物是發洩的一種非常好的方法! 我想我會被揍的,如果有人聽到我說這句話吧, 哈哈!







先來一張大合照, 裏面都是正品!加上這裡的東西, 我真的在明年春之前都不用買了, 我發誓! 















Shiseido我買了這個琉璃日霜,這個GRACE水水很推薦,而且用了不會暗沉, 再加上有防曬係數,週末在家不出門, 用這個就夠了!而且滋潤度夠,所以我買它就在秋冬用, 一罐50ML只有白天用的話真的可以用很久! 















LP這次也買了兩樣產品,但是送禮物的門檻比較高, 不過送的很不錯就是了。 我買了新的四小瓶Cellular power infusion和LP 明彩筆,送了50ML的洗面奶,魚子霜和新的10ML的魚子精華!

















Infusion這個包裝好奢華,瓶子也好美, 讓人捨不得打開用。 希望它好用啦, 不然這麼貴我會氣得半死的! 說明書上說是在化妝水之後用, 就當做精華用了,後面加上霜就可以了。 我準備下周用它, 到時候再PO心得上來!



















這是新出的魚子精華,很漂亮的瓶子,用了幾天, 效果很不錯, 我很喜歡!



















CDP保養品由於我已經有太多了, 所以這次差不多就是彩妝品, 買了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refill, Silky cream foundation(冬天用),卸妝膏和棉花! 送了正品的醒膚霜,看來這個冬天得好好利用這個按摩了。 

















CDP的櫃姐挺好的,除了送的醒膚霜,她還額外送了兩片美白面膜,新的眼霜小樣,眼霜,洗面奶和唇膏四色樣品。 



















PS: 最近天天喝這家的咖啡,而且我發覺杯子裏面的圖案真的很有詩情畫意,讓人每天會有好心情!

















我發覺我還是比較喜歡穿裙子, 除了冬天太冷不大敢以外, 其他季節就是以裙子居多。 這件是從韓國服飾店買的, 算是貴了, 而且還太大, 后來拿去改了, 但是上半身還是顯大了。 看到了我的手臂了嗎? 這是幾年抱小孩出來的結果, 嗚嗚!






還有第三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