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拿到了GIFT CARDS, 可以光明正大的買東西了,其實計劃中是沒有買這麽多的,但是我就是越買越多,我承認我的購物心態不正確!


 


 


 


 


先來一張合照



 


其實這次產品都有跟GWP的,但是我懶得照相了,一般我的小樣都是送人,除非是非常感興趣想去試的產品,我就會留自己用!


 


 


 


 


 


香緹卡的我買了黃金乳和鑽石精華,粉色的是送的正品沐浴露, 這個沐浴露聞了下味道還不錯,但是原價太貴了,我是不會去買的!



不知道大家和我有沒有一樣的疑問,是關於鑽石精華的。 我發覺鑽石精華的正品用起來感覺很稀,用得非常快,玫瑰味道也沒有那麽濃郁,而小樣品就沒有這個方面的問題,我記得之前快用完的時候,還是不容易倒出來的質地。 所以我還在考慮還要不要繼續購買下去?


 


 


 


 


 


特大號的LA MER除皺精華



最近臉又開始出狀況了,所以就下單買了這個精華,爬文看了評價不錯,而且很適合夏天用,吸收快,不粘! 希望它和LA MER的GEL CREAM搭配,可以減少我額頭的粉刺。


 


 


 


 


 


EL的白金護手霜



本來是要買REALS水水介紹的DIPTYQUE的護手霜,但是去網站下單的時候發覺EL產品正在做活動,而且送的非常好,愛貪小便宜的我就下了這個白金護手霜!


 


 


 


 


 


CHANEL腮紅--44號



 


這個也是REALS水水大推的腮紅顔色!真的很美!顔色是粉嫩粉嫩的,顔色不突兀,就是不挑膚色,而且刷子一碰,就很好上色,很適合早上敢時間的我!


 


 


 


 


 


PS:四月還沒有過完,又用完了兩樣產品,可以開新的用了!我就喜歡在換季時候用完產品,這樣的話開的新品就是適合夏天用的了!




AMORE的霜我蠻喜歡的,味道好,滋潤度夠!我買的是30ML的,該款后就沒有再賣了。還是喜歡小SIZE的,這樣的話就很容易用完,然後變心去用新產品,呵呵!


 


 


 


 


 


再PS:這個禮拜都在追韓劇,而且昨天居然熬夜拼到早上7點,太恐怖了,然後發現我實在不可以再熬夜了,今天的黑眼圈簡直就是熊貓,氣色更不用講了,暗沉的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