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7日,女兒生日, 想不到時間也過得真快,女兒也滿4嵗了。 4年前她剛生下來的情景還歷歷在目, 那天就是肚子痛,下午去醫院,以爲只是檢查一下就回去,到那裏發覺已開四指了,所以就留在醫院裏面等著生小孩了,到晚上9點左右才生下來,還好我平常都是走路,要不然我女兒那麽大頭,還真難生!


 


 


 


 


小朋友都在吃蛋糕和Juice, 我女兒班上中國人居多,而且女生比較多,男生只有8個。


 


 


 


 


 


今天的小壽星!發覺現在小孩子的童年都很幸福,要什麽有什麽! 


 


 


 


 


 


 


一對寶貝,好的時候很好, 兩個人擁抱,親一下。 可是不好的時候就打架,還打得挺兇的!


 


 


 


 


 


還是覺得我兩個小孩都不怎麽像我!


 


 


 


 


 


最右邊是我的小姑,我老公那邊的人都說我女兒像她小時候, 可是我家裏這邊說我女兒像我小時候,反正都無所謂,長漂亮就行了!


 


 


 


 


 


 


 


最后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個Goody bag, 裏面有小玩具,一包Chips,一盒M&M巧克力, 還有其它的巧克力,還有一個棉花糖! 怪不得我女兒說Birthday Party好玩,小朋友有吃有喝,還有東西拿,當然開心了,小孩子真容易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