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兒子丟給我朋友照顧后,我就可以輕鬆的去SAKS買LV皮夾去了。一個人逛街的感覺真好, 哈哈!


 


 


 


 


 


 


 


 


 


 


 

 


 


這個皮夾我也是看了好多款才決定買的,縂覺得SAKS裏面LV店的產品很少,反正什麽都少就是了。 之前看得皮夾只有一款有賣,就是白色底加LV字在上面的。 我把店裏所有皮夾都看過一遍,我要求很高,要輕也要放東西方便,最後才決定買這款了。 然後去看圍巾,粉紅色和黑色都沒有貨, 所以就算了, 等有時閒再去其他LV店看了! 


 


 


 


 


昨天有問他們關於LV漲價問題, 那個櫃哥回答,今年沒有漲價,還說本來今年要漲的,但是沒有漲成。 所以喜歡LV的朋友在美國還是可以多買些的,呵呵! 


 


 


 


 


 


 


 


 


 


 


 


 


 


 




 


 


 


買了LP保濕精華, 送了抗老精華3包+魚子眼霜3包+抗老日霜SPF30 2包+抗老晚霜2包,雖然樣本不是很多,但是也算拿到我感興趣的產品,所以也就算了。 


 


 


 


 


 


 


 


 


 


 


 


 


 






 


 


SISLEY的MASK SET, 我算算還蠻便宜的,加稅只有258美金, SISLEY櫃姐也蠻好的,送了我那麽多樣本。 感覺有賺到! 


 


 


 


昨天LP櫃姐摸了我的臉說很乾, 但是SISLEY櫃姐說很多亞洲人以爲自己皮膚是乾性,其實是混合性,還說我的皮膚是混合性,說凃太多反而把毛孔阻塞了,我當時也沒有回答什麽,但是回家以後才發現如果不凃那麽多的話爲什麽SISLEY產品分的那麽細? (我也問了SISLEY聚水到底是精華還是GEL, SISLEY櫃姐說是精華,直接推薦我聚水+ALL DAY就可以了。)


 


 


 


 


 


 


至於CHANEL皮夾,反正美東說2月份剛漲價,所以今年年底再決定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